close

重力小丑 

重力小丑2  

這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部電影,

日本票房直衝四億兩千萬,真的是貨真價實。

而且這是伊坂幸太郎的作品改編

《重力小丑》是我投入最多感情的一部作品。將這樣的故事搬上大銀幕,我擔心會流於平凡的家庭劇。不過看來我是多慮了,因為這部電影非常棒。~伊坂幸太郎

而整部電影的敘述過程,看似在推理在抓犯人,

實際上只是一直在鋪陳整個故事,

也把他們一家人血溶於水情感敘述出來,

加瀨亮、岡田將生、小日向文世這幾個人的搭配簡直就是絕妙

尤其兄弟感情更令人感動,害我都有點鼻酸

雖然海報寫著縱火犯VS強暴犯VS基因?

一般人很難關連起來..

但看完整個故事,就會豁然開朗,

原來主角,的個性一切都是因為生長環境,並不是基因

這是我個人的感想。

而且小日向文世這個戲精,

真的把這個父親演的很生動,

他完全對應了這句話,

只要快樂的活著,地球的重力就會消失無蹤。父親說。

真的樂觀到你會覺得開懷大笑

加瀨亮、岡田將生 也在戲中不忘小小詼諧一下

讓整部戲看起來不這麼悶

吉高由里子的戲分就比較少了,但他演的夏子小姐

真是整部戲裡面的最好笑的襯角人物,尤其是那些照片.....

而那個渡部篤郎所飾演的強暴犯也真的壞到,

讓人很生氣..怎麼會有人這麼白目勒!

也讓我想起最近該不該處死刑的話題..

犯人不會因為被關就悔過

如前刑事局長侯友宜所說:"嫌犯事後落淚 只是假慈悲懺悔"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405/78/23bc8.html 這是新聞出處

我想看完這部戲的人,就會懂我想說什麼了!

但我想這部戲真的是屬於,

社會寫實派電影,雖然有一點點小小憂鬱,

但最後還是點出"樂觀"這個很重要的生活法則。

片名為什麼叫做重力小丑? 跟小丑有什麼關聯...

我想就留給大家去戲院看了,

看完電影...我也覺得地球的重力都消失了。

 【電影簡介】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3401 出處奇摩電影

 泉水(加瀨亮飾)與春(岡田將生飾)是一對個性截然不同的兄弟,內向的哥哥泉水專注於基因研究,寡言的弟弟春則以清除塗鴉為業。一天,仙台一連串的縱火案,意外引起他們注意,動機不明的縱火案、火場附近不約而同出現的塗鴉藝術,兩者有何關聯?謎樣的塗鴉留言,隱藏著什麼樣的犯罪設計?兄弟倆及罹患癌症來日無多的父親,三人捲入了重重的謎團與愛恨糾葛,終於揭開了案件的一角。不料,令人驚愕的事卻一躍而出……過程中,泉水的兒時記憶不斷湧現,縱火案背後真相與春身世秘密之間曖昧的關連,竟因母親多年前的不幸遭遇而交錯……。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