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過比較特別的遠距離戀愛

大概朋友美國和台灣遠距離戀愛吧!

雖然他們一年只見一兩次面

但還是持續了兩年之久

只是我想這可能是因為那時候他們年紀小

還不知到現實吧!

比較浪漫的遠距離戀愛

我聽過的比較浪漫的故事 是這首歌 留在我身邊

2007年秋、Soulja 以男生的觀點,創作出「在你身邊」
自幼奔波於比利時、美國、日本三地的日本新人SOULJA,以個人經驗寫下的遠距離戀愛,真實的呈現自己不擅表達自己的心意與不安,這首「在你身邊」邀請當時默默無名的青山黛瑪一起合唱,2007年秋於日本推出,直衝公信榜單曲榜Top 6。

2008年春、青山黛瑪以女生的觀點,回應出「留在我身邊」
遠距離戀愛,女生是怎麼想的呢?2008年春天,青山黛瑪以女性角度回應、唱出「留在我身邊」,獲得壓倒性熱烈反應。成為日本DoCoMo春季廣告曲,拿下PC音樂下載月冠軍、手機下載冠軍、音樂錄影帶點播率、來電答鈴、手機鈴聲、來電顯示影像六冠王,至今創下百萬銷售量,讓青山黛瑪一躍成為日本新世代歌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